20210109_234331.png
YOUTUBE頻道搜尋:神崎BEST 
 
日系四大廠牌HITACHI.Panasonic.
MITSUBISHI .SHARP
在台都有推出搭載HEPA 空氣清淨的除濕機(僅三菱為PM2.5 濾網)
今天來簡單總結一下我個人實際使用過後,最喜愛的清淨除濕產品供大家參考看看

首先我使用過4廠清淨除濕機型號
1.Panasonic
FY-32EH 16公升/一天
FY20FH 10公升/一天
2.HITACHI RD-320HH
16公升/一天
3.MITSUBISHI MJ-E120AN
12公升/一天
4.SHARP DW-J10FT-W
10公升/一天

這四牌機型的除濕能力不同,所以無法透過數據相比除濕能力或清淨能力,而且他們也各具自己產品特色,難分軒輊
本文我只想說說自己用過這些產品功能一陣子心目中的最愛與它們的優缺

我自己心目中除濕機廠牌排名

1.Panasonic 台灣松下
台灣松下是售後迅速服務好聞名,維修自營除濕機業界也有機種達20~25項安全設計其產品特色主打ECONAVI×nanoeX雙科技

2.HITACHI 台灣日立
台灣日立江森是一直耕耘台灣空調產品市場很久的信任品牌,其特色搭載除濕機業界獨家無動力熱管技術增加除濕能力,維修服務自營,這次也是清淨除濕機這類產品,率先標配手機遠端控制接收器的品牌

3.MITSUBISHI 三菱電機
三菱電機推出的除濕產品對於信仰日本製的族群是一大加分,產品主要功能表現中規中矩,但它的產品附加功能無法完全因應台灣在地化變動 例如:遠端 面板點亮顯示可控亮度等等,維修是委外發包給聲寶的子司誠寶公司

4.SHARP夏普
夏普產品設計本身不錯的也算是台灣日牌市場率先推出清淨+除濕2合一這類產品的開山鼻祖,其旗下產品特色為搭載自家專利自動除菌離子聞名,產品維修部份委外聯強公司到府

長時間用過這些產品型號心目中排名
1.HITACHI RD-320HH
2.Panasonic FY-32EH
3.MITSUBISHI MJ-E120AN
4.SHARP DW-J10FT-W

重點來了!
這四大廠牌清淨型除濕機各有千秋,那一款功能最深得我心。
我是看產品全面綜合CP並掌握三點
1.用電/除濕力(這點同級容量相比)
2.產品外觀設計/功能/貼心設計/完整性
3.售後服務的妥善率,(這項也包含後續耗材的好購得度)

以下為本人針對用過這些清淨除濕產品提供自己心得

根據上述產品型號心目中的排名

1.給日立RD320HH 第一名的理由是該清淨除濕產品外觀功能的整體規劃相當完整,連細項的面板亮度都可調整

日系4大品牌清淨除濕機心得
☆無動力熱管系統除濕有感夠力
☆內建WIFI 接受盒省去另購安裝的麻煩即可配對享用遠端遙控
☆萬象輪設計的超滑順,有側出風口針對地面也可除濕,自動捲線
日立這台清淨除濕機真的目前市面上蠻完善的一台,我個人是蠻滿意的用了兩個半月沒共振異音,目前很習慣用手機APP去控制它
============
日系4大品牌清淨除濕機心得

2.松下FY-32EH 這台算是目前我用最久的一款清淨除濕機,如果日立沒推出更完整清淨除濕新機,我想我心中還是會給他第一
☆除濕有感夠力
☆清淨數據顯示,異味各自燈號顏色顯示分明清楚易懂
☆業界20項安全
☆nanoeX 有感降低外出衣物煙味異味(持續對著吹一小時)
※關於異音這點我家這台32EH就沒遇過奇怪共振,但我後來選FY20FH 有遇到,所以這部分真沒解 有人有遇到也有人跟機器相處相安無事

在這邊也附上我今年購買的Panasonic FY32GH開箱給大家

===========
日系4大品牌清淨除濕機心得

3.三菱MJ-E120AN 清淨除濕機
這台我的感受是它是中規中矩的清淨除濕機
☆除濕能力中等
☆浴室防黴可低角度除濕出風
☆運轉低噪音,沒奇怪共振
這台要說他是完整的清淨除濕機也並不能完全算是因為它沒PM2.5 跟異味感測,矛盾點是沒HEPA 級它卻又有PM2.5 空氣濾網,也有空氣清淨單鍵,我個人感覺這台主力比較是以除濕為主軸,清淨算附加
最為詬病的是它的面板螢幕沒背光燈,夜晚操作不方便
=============
日系4大品牌清淨除濕機心得

4.夏普DW-J10FT-W 清淨除濕機
☆自動除菌離子釋放7000濃度
☆廣域擺風
☆PM2.5 燈號顯示 六大自動感應
這台用過的心得是它的強風量是裡面風切很有力
如果你常拿除濕機做室內晾衣,這台廣域擺風肯定非常適合,這台只有橫向輪,我覺得沒有萬向輪,跟手機App遠端相比其他日牌台製,在貼心設計上希望後續機種可以更進

以上是自己走遍四大廠牌清淨除濕機提供的簡單產品心心得
如果想入手這四款清淨除濕機產品他們都各有特色就看你們主要使用的功能,價位,綜合CP去選購,參考


松下FY20FH 開箱

以上心得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神崎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