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家裡第三台冷氣,這次決定使用大金經典FTHF20VAVLT,剛好也看到桃色購物網深夜下殺就敗入了這台冷暖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安裝時也全程監看師傅的作業程序,並提醒抽真空,及室內外機排水等注意重點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最後冷暖空調裝好了,但吹還不到一個禮拜,25度降頻恆溫時吹出臭酸味真的是令人驚喜又意外,瞬間買空調的喜悅都沒了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這是說明書跟保證卡,叫了服務說因最近夏季可能要等10幾天才能安排師傅現場檢測
好吧!好吧那體諒他們吧!可能人手不足夏季案件又多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不得不說會選大金也是因為他的室外機大小剛好可以安裝在大樓規範內的位置,不然原本只能裝一對二跟一台一對一室外機,大金的室外機其實也蠻安靜的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強風量其實還蠻大的,但噪音也會比較大,這台上下,左右擺風也是以往經典R系列沒有的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最冷出風口可以吹出4度
那麼問題來了,為啥大金的送風,或是降頻恆溫時會有明顯臭酸味,我發現有可能是安裝的問題導致水盤積水
但測試了排水管路是正常的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但水盤就是容易積水
我不知道大金的設計到底有沒有問題,既然排水正常洩水高度也是足夠直斜放入建商排水口,我都關機防黴送風一個小時了,內部還是積水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無奈之下又另外接了左邊排水
已經是雙排水,總算酸味有比較好一點,但內部還是積水
唉,買空調的喜悅都沒有了

接下來來說我對這款大金經典V
系列這陣子使用感想
優點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1.控溫真的蠻精準的是25就給你25, 26就是26體感舒適度不錯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2.暖氣效率很快足夠暖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3.風量足降溫快
4.室外機真的蠻安靜的
5.智慧眼功能有感靈敏,出門節電,一回家感測到人直接加速感受冷流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6.遙控器蠻好掌握也蠻好操作的

缺點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我個人家中有松下RX22 ,對比起來CSPF 值數字沒有RX22漂亮,這是我個人覺得缺點,但也不影響實際使用,大金還是有它省電邏輯,而且只有工作時會開這間冷氣固定8~10小時覺得應該還好

2.臭酸味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水盤積水造成的問題,但也太快了剛裝機就給我滿滿的臭酸驚喜
我家另一台國際RX用了一年了,幾乎沒有這問題
這台大金目前有加裝第二個排水,味道是有比較好一點,水是有導出一些但還是積水。真心覺得這水盤設計不好

3.連網要加裝,而且不知道去哪買什麼型號的wifi盒,問客服也不知道,看完YT安裝影片覺得算了好麻煩,而且安裝還不便宜,連網能控制的選單看網友反饋也不多

真心的說大金這台越南製造
的機器其實看他用料跟組裝是還蠻扎實,設計每個部件模組承襲日式一板一眼的制式整齊,產品公差很小這是我驚艷的地方不會因為是東南亞製造就隨便亂裝,且這台有智慧眼3D上下左右風擺,以入門款來說它是合格夠用的產品

但一切都是敗在那驚喜的臭酸味,建議大金能看到這篇重視一下這個問題吧!我都給你雙排水還可以積水,我只是要一個正常沒味道的冷氣啊!

大金經典V系剛裝一星期就臭酸FTHF20VAVLT開箱~發現可能水盤易積水造成
目前請出夏普25000濃度的除菌離子製造器來助攻
 
arrow
arrow

    神崎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